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塞拜疆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Азербайджанской Республике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中信保公司董事长王毅一行访问阿塞拜疆并召开驻阿中资企业座谈会

5月20日,正在阿塞拜疆率团访问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长王毅组织召开部分驻阿中资企业座谈会。王春刚参赞主持会议。

王毅董事长表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作为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始终秉持“以政策为依据,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服务国家“走出去”战略、促进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中国信保一直高度重视包括阿塞拜疆在内的独联体区域,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与各单位加强沟通,就下一步更好开拓阿塞拜疆市场共同努力,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王春刚参赞表示,热烈欢迎王毅董事长一行访问阿塞拜疆。目前中阿经贸合作中仍存在融资不畅、担保无力等“老大难”问题。希望借王毅董事长访阿之机,推动解决上述问题,让中阿经贸合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中国信保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中资企业代表就各自业务开展情况、项目风险分析、与信保合作需求等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