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塞拜疆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Азербайджанской Республике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马驰参赞出席华为“种子计划”项目闭幕式活动

10月6日,马驰参赞应邀出席华为“种子计划”项目闭幕式并致辞。马驰参赞表示,中国是当今世界科技创新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在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众多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华为作为中国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头企业之一,其发展历程正是中国科技创新的缩影。当前,面对外部压力华为以不屈不挠的精神,持之以恒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和国际合作,在5G技术、高端芯片和操作系统等众多关键领域取得技术突破。多年来,华为积极参与阿塞拜疆数字改革进程,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得到阿利耶夫总统的亲自赞誉。同时,华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未来种子”项目为契机,积极培养本土信息通讯技术青年人才,为阿科技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中方将始终支持两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开展交流互鉴,欢迎阿青年学者继续利用华为“未来种子”项目等平台,为阿科技的进一步发展,为中阿两国科技领域合作作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