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塞拜疆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Азербайджанской Республике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于宏驰参赞、马驰参赞陪同郭敏大使会见阿塞拜疆副总理穆斯塔法耶夫

11月14日,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会见阿副总理穆斯塔法耶夫。于宏驰参赞、马驰参赞陪同参加。

穆斯塔法耶夫副总理就中方对其率团访华出席第六届进博会并与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凌激共同主持召开中阿经贸合作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穆强调开展对华合作始终是阿战略发展优先方向,阿方高度重视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希共同落实好委员会会议达成的各项共识。

郭大使对穆此访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祝贺,感谢穆长期以来对双边关系、中阿经贸合作的亲自关注和大力推动。阿方庞大代表团访华日程丰富、成果丰硕。双方在此访期间就贸易、投资、能源、运输物流、食品安全、旅游等领域合作达成了共识,体现了双方促进经贸合作的强烈愿望,也展示了未来合作的广阔空间。中国驻阿使馆将与阿方一道,共同推动访问成果落实。